CSO---

整整研究了一星期,昨天把整理好的內容整個移植到單機版本上

((我好像要指考阿?))

拍照...我拍拍拍><

移植版的遊戲內容擷圖,花了我整個下午的時間   ((汗))

目前剩下殭屍模式還沒有解開,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~

 

移植版本的檔案已經製作成EXE安裝程式封存,

未來打算找個網路空間把檔案發布上去,讓大家能品嘗一下 

((先跟我要的人,當然會先製成DVD送他囉!!))

 

另外網路對戰方面問題也不大,

雖說是CS1.6 (單機版本),

不過利用連線利器Hamichi快速建立虛擬區域網絡

一樣能當成網路版,在家裡直接開戰

此外,Hamichi一樣有即時訊息功能,功能與Yahoo或MSN相似

為了在遊戲內能直接以中文聊天,我也加裝CSMate中文聊天軟件於遊戲目錄

這樣一來,移植版cs也沒有溝通上的困難。

 

新槍方面呢,把幾款舊有槍枝蓋掉了

((技術上目前無法解決))

我曾試著保留舊有槍枝,以"新增"的方式來加入新槍

不過還是徒勞無功  ((我盡力了))

想知道哪些槍枝消失不見,自己進入遊戲探索吧  (茶)

有人問我:怎麼沒有鷹眼M200呢??  也沒有芬蘭耶!

我:因為我喜歡AWP阿-口-,要是把那兩把槍加入,我的愛槍AWP就消失啦!!

 

話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我要指考啦---((煩))

殭屍模式很快就可以破解,到時候再一起把檔案送上來,期待我的消息吧!

 AWP-Sir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WP-S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yo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