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哈!!

我上大學第一次翹課了~~   都怪偉哥午餐外帶那麼慢!

 

事實上呢,我是有計畫的唷!

下午把台灣植物圖鑑拿去圖書館還....已經拖好久了(10天了吧)

然後在圖書館偷偷地算一下微積分XD

 

還有!

新生盃籃球賽昨天抽籤~  我真是好運

第一隊就是強敵...

我還遇到學伴唷!   可愛的大石~

不要那麼害羞嘛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會吃掉你啦-.-

 

一直下雨的宜蘭市....大石阿,改天來雨天浪漫散步,好想唱"一支小雨傘(台)"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yo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