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最近吧!

10/21  晚餐時間在外頭出了車禍...

隔天在警局筆錄AND和解,和解方面,王子損失比較多,交給她來處理

結果呢,對方只賠新台幣1200$...

( 是不是要再加個0比較對... )

 

10/27  下午拖著結疤的手腳,鼓起勇氣上球場了

這是我新的開始,因為車禍廢了右手,我算是整個從"零"開始練習

我以後是左撇子唷!

 

10/27  晚上新生盃籃球比賽,土木一乙要出征了

男生當啦啦隊,但是整個沒有精神...

我們一甲的啦啦隊...身為一位運動員的角度來評論

沒有運動家精神,難聽些就是沒水準!

 

當然當天被學長狠狠罵了一頓,這是我們的錯!   不要懷疑,這一點學長絕對是對的!

 

10/28   晚上換我們班上7位女強人上場比賽

今天啦啦隊有進步唷!  有好Leader才有好的Team,是吧?

輸贏真的不是重點,重點是大家的態度

聽好!  啦啦隊是來加油提振士氣的,要拿出精神,要把土木精神傳給選手

打什麼瞌睡?  要睡就別出現,回宿舍睡去!

 

晚上的合唱團,練一下就開始啞了,以後一定不要當啦啦隊Leader...

可愛的小呆是馬來西亞的僑生!!   原來如此~

腔調好獨特,我喜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下一些話想對室友們說,沒看到就算了

好室友1號:

你竟然嫌我宅化速度驚人...

你每天打ONLINE GAME我都沒嫌你了

還有,我下學期還想看到你,不要被"2掉"了。

 

好室友3號:

感謝你願意和我換床,

我發覺你的床比較好睡XD

另外呢,個性直腸子的你,給你些建議

做事情之前,想一下你有哪些選擇,結果會是什麼樣

要細心一點,考慮別人的立場,這樣才是交朋友

一句話,加油囉!

 

好室友4號:

你...整天在A區,算是我們的室友嘛??

去A區也就算了,還跟別人擠一張床,身為你的好室友

你不會不好意思,我都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了...

快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yo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