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到了

想想基隆的老家...

算有陣子沒回去了

期末考就在下禮拜...捫心自問 書讀了65%

 

很多科目期末成績都出來了

很好!  本大爺今年ALL PASS機率...95%

 

社團呢?

糟糕團小團在1/16、1/17兩天有整天的集訓...

我的老天,這兩天我們要住哪裡是最頭痛的問題...

暫定會借住小仰家  (鋼王、小仰謝謝你們!!!)

說到這兩天糟糕團的集訓,我很期待唷

據說罐頭要訓練我們如何帶唱唷!!!

偷偷說一下,我很想當指揮啦XD

 

寒假很近了

可以回家和家人相聚,好久沒通電話了

沒辦法,最近交女朋友真的把家裡都忘了XD

我可能要檢討一下= =

這個過年還拿的到紅包嗎??

恩...20%

話說本大爺今年底就20歲了,還想奢求紅包...

時間過真快,就要可以投票了

老爸,下屆選舉我一定把票投給你

以老爸的實力,連任六屆一定沒問題!!!

 

這是我上大學經歷的第一學期

認識不少朋友呢!

先說說我們班土木一甲啦!!

★冠豪:帥哥煙男,身上行頭比我還好,還是親善大使!!

☆靜茹:羅傑的最愛,我很難接近XD

★家宏:(排球)宜大一年級最威的舉球員,很擅長工程製圖

☆雞排:性格剛烈,易衝動;我已經很久沒跟他一起打籃球了,他是三分線巨砲~

★何馬:性格獨特,做事情有自己的一套,但是太謙虛了!! 明明什麼運動都會,老是裝死

☆堯堯:感覺是超認真的人呀!  看來他也是ALL PASS團的成員

★洗腎大姐(高調):FaceBook上各種奇怪又糟糕的測驗..都會出現他的名字,特別喜愛1000c.c.的飲料...,還有相撲行為XD

☆鵬鵬:土木第一性感,MODEL附體...,表情AND姿勢豐富,特別的男人!

★佳胤:ㄜ...我還沒找他說過話耶...Orz"

☆思宇:和上面差不多...囧rz"

★佩臻:帥帥可愛的女生,這學期的遺憾就是沒跟你打籃球...

☆瑋軒:據說下學期你就不在了,你要朝你的目標好好衝刺!!  加油

★潮哥:卡丁車好威!! 

☆偉文:不時會有驚人的行為... 舉止可愛,也是親善大使!!  我們的連線是最猛的!!

★餅乾:他也許是我們系隊下任隊長?!  身材顧一下吧,這樣才能殺更強的球XD

☆阿顛:好朋友之一,性格好睹...,基本上人很不錯~

★羅傑:籃球厲害厲害...進攻意識超強,背後偷球有一套!  (差我一點點XD)

☆大雄:目前是..班上大事情交給他就對了!  他已經取代現任班代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啦~

★阿樑:又一是位超級認真男孩,ALL PASS對他來說應該跟吃飯一樣簡單!

☆正平:香菸型男!!  擅長跳Breaking,BBBBoy~

★學藝:已經從班上蒸發掉了...,據說他很努力在準備未來,只能說...加油吧!

☆瀚生:據說也是轉學團的,加油拼吧!

★胖胖:「外帶+1」是他最經典的話,平常除了上課,幾乎待在宿舍,外面空氣比較好啦!

☆政霖:之前常有人誤認我們是兄弟呀...髮型就算了,其他都不像吧

★允呈:一甲課業成績最威猛的人,沒事都在看書,ALL PASS就像呼吸一樣簡單!

☆羔羊:肯德基悲情男孩,他MSN的狀態老是很悲情...

★誌呈:桌球很猛呀,CS也很猛,要多往外面走呀!

☆明緯:每天和班代共寢...辛苦你了-口-

★少打:老是出現一些怪怪的行為呀...,大家都知道的..恩

☆偉哥:超級慢調子呀...出去我都懶得找你了...囧

★蜥蜴人:你超屌的耶!  你每次嗆班代都很有點呀!! 

☆子軒:籃球FreeStyle耶,酷;走路一定要晃來晃去的嗎...

★國渝:都跟你借車,真不好意思^^,你是超級好人!

☆龜哥:特別喜愛1000c.c.的飲料,排球失誤率極低,什麼球都接的到@@

★白白:性格獨特,想法獨特,獨特的人

☆阿ˇ杰:很會整人呀...我絕不會忘記你多用心準備我的19歲生日!

★阿凱:化學很強的左撇子,排球一起加油~

☆奕智:用功又細心(?)的人,你大嫂就交給我啦~

★泡芙:好室友,睡覺叫不醒,除了上課,95%時間待在房間裡= ="

☆叮噹:好室友,竟然還有微積分的出席分數...

★Q毛:好室友,做事情有原則,決定上不上課也很有原則...(我們這房的睡覺都叫不醒...)

☆冠瑋:也是認真人一枚,ALL PASS團成員

★衝哥:據說他無法接受有人能睡的比他多...

☆宅神:上面的就是聽他說的XD,聽說玩遊戲很有一套@@

★家伶:有話直說,不做作!  只要別惹到她,一切好說~!

☆儷文:人聰明可愛人緣好,我的最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期末文真是有夠累XD

現在是期末考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六...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這XD

真是太糟糕了...

最後祝大家考試順利...ALL PASS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yo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