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初一,我開車載一家四口到阿姨在三峽的新家,準備吃團圓飯!

好久不見的二舅、舅媽

三舅、舅媽還有表妹( 和我同年的警大生唷!)表弟

大家又聚在一起啦!...10幾年沒見過面的大舅仍住在加拿大沒回來= =

 

說到阿姨的新房子嘛...整個就是  讚! 070_goodjob.gif

我講廁所就好,感應式全自動馬桶,人一靠近就自動掀馬桶蓋~cool !

還有按摩功能...當然不只這些功能,我只說出我感興趣的部份002_臉紅紅.gif

 

阿姨家就在北大三峽校區校門口...感覺就很舒服!

我還在她們家唱KTV~ (當然結果只有我一個在唱051_爽.gif,什麼旁聽組嘛= =)

 

吃團圓飯又是一項大工程...

大家吃外面,開車開了10多分鐘 (吃個飯也跑太遠了吧...004_狂暴.gif)

餐廳的名字...我忘記了014_擦汗.gif

總之就...是間餐廳053_XD.gif

 

我們吃到晚上9點多才離開,下雨天,還是給老爸開車吧!

 

過年大魚大肉的...好怕身材會發福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yo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