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俺好忙,

高中閒閒沒事做、整天跑球場運動的我很難去想像....

大一的我會跟周遭的同學們差這麼多,

"ㄟ~打信長呀!"

宿舍裡我幾乎每天都聽室友們這麼叫著,還有對面房也是

怪了,時間有沒有這麼多呀?

 

我覺得我的24小時都被塞爆了。

今天難得有一點閒暇能上來打文章

這禮拜,幾乎各科都放成績出來了

總而言之....自己退步好多

 

其中原因大都是沒充足時間看書,

期中考前一周...僅一周的時間

社團可以不用練習

才有機會好好的準備期中考。

 

However,

I still have a work I should do, the lyric of Lonely.

 

沒搞清楚自己的實力就隨興的加工作給自己做

一心多用的下場,任一邊都顧不好

學業退步了...

社團表演沒準備好...

最近還會和寶貝起爭執...

 

決定了,社團要先捨。

自5/6號校慶活動結束後,我不會出席大團

Tenor的各位抱歉了...

我還是會繼續練習小團

 

How about you, dear ?

To get a motor in the future, keep my grade well is the best way I think.

I'd like to take you to everywhere you wanna go.

And you'd like to get the extra awards, so U've to become at least NO.2 in 土木一甲, right ?

Just cheer up, baby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ayo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